鬼笔环肽睡意全无

卡普空男同搞我 主角左人

【反逆白黑】英雄不再流泪

*短打,非常短。其实CP向不明显但tag还是打一下。明天期末考了我的脑洞却停不下来。自设CC把code给了雀,虽然和正文没多大关系。基本都是自我解读……
趁零镇余威犹在的时候多投点毒

 魔女将诅咒赠予英雄,他因此独自走过漫长岁月。他走在白昼与黑夜间,走在鲜花与战火间,走在欢乐与痛苦间。他始终着黑色假面,无机质映出他人的笑容与泪水,唯独不能看见他自己的样貌。他将自身埋葬。无瑕的他死在2010年他亲手断送父亲的榻榻米上;天真的他死在2017年黑色谎言破碎的遗迹里;徒有希望的他死在2018年巨大爆炸后的东京上空;仅剩对一人之爱的他死在同年9月28日,那个永远定格的秋日,在人们狂热的高呼声中,在女孩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中。他最终没能够抓住那双苍白无力的手,目睹着一颗星的陨落。红色,白色,黑色;鲜血,恶魔,英雄——世界在他眼前模糊,他流泪了。也许多年以后,会有人发现零之骑士那覆满青苔的碑石之下葬着一具空棺,却永远无人知晓,那假面作为真正的棺材将真实封存,让虚无的英雄永不再有超度机会。
 “你不在自己的墓碑上刻'复活'吗?——虽然你都已经否定了诸神。”
 “不必。我希望我死得彻底。”
 他们曾经如此谈论死亡,轻松如闲聊,亦沉重似诀别。他们之中一人在那一天走向了终结,另一人因此重获新生。新生者没有名字;人们称其“zero”。他的一切从零开始,仿佛过往皆成云烟。然而他不再流泪。英雄不再流泪。

Fin.

评论
热度 ( 15 )
 

© 鬼笔环肽睡意全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