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笔环肽睡意全无

卡普空男同搞我 主角左人

【叶好】Transmigration

*17年的时候写的小短篇,没头没尾的,应该还会继续写…


第一幕


我们或许在某个再普通不过的夜晚,在一家极富格调的咖啡店里,听着钢琴家弹奏爱恋,听着提琴手赞颂真情。还有微微发福的黑人萨克斯手,忘我地吹着流光的金色音管,那悠扬的乐声亦在絮絮着脸红心跳的瞬间。于是我们相遇,在这过于浪漫的氛围里。他没有戴平时的那副红色耳机,放着最新的电子和摇滚。他坐在高脚凳上,白色的长风衣虽有些褶皱,依然自然下垂,只露出他上卷的牛仔裤裤腿和干净的黑色球鞋。他安适地半倚着高高的桌子,像极了这里的空气中随时可以触碰得到的“悠闲”。我掸了掸浅灰色围巾上的雪籽,松开大衣上的牛角扣,朝着吧台走去。

 “您要点什么,先生?”浅粉色短发的女招待生怯怯地问,双颊红扑扑的。 
“嗯……”我看着用彩色粉笔写在小黑板上的价格表,犹豫了一会儿。 
“选不出的话,不如来杯卡布奇诺吧?”他侧过身来,笑嘻嘻地跟我说,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苦的咖啡,纯的牛奶,轻飘飘的奶泡——就跟生活一样简单又复杂,不是吗?” 
“你喜欢牛奶吧。” 
“哈哈,这个爱好是我一个朋友带起来的呢。” 
他垂下眼帘的同时稍稍曲眉,勾起嘴角,身后复古的吊灯发出柔和光亮。 
“你还真是小孩子呢。”我笑着说。 


评论 ( 3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笔环肽睡意全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