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笔环肽睡意全无

卡普空男同搞我 主角左人

想写这样的安雷。很短很短很短。
架空,后日谈,OOC。
有手感了会补正文吧…

所以这样还算是睡前故事吗?
“怎么不算?”雷狮灌下一大口啤酒,没好气地白了眼身边对着半扎酒唉声叹气的人,“骑士战胜了诡计多端的女巫,打败了行凶作恶的巨龙,救出了……呃,美丽善良的公主?这很睡前故事啊。”
“可是睡前故事应该有一个happy end啊!”安·骑士·原来是有马的现在没了·迷修一锤桌子,哀叹道,“作为睡前故事英俊勇敢善良——哎雷狮你别打我——的男主角,我应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啊!”
雷狮不语。他放下玻璃杯,仔仔细细将面前落魄的骑士打量了一遍,嘴角微微上扬。他勾了勾食指示意安迷修靠近点。在后者一头雾水地转过脸来时,雷狮直接吻上了他的唇。安迷修喝的啤酒加了冰,柔软的唇冰凉凉的,在春末夏初的夜晚里吻起来很舒服。
没有绝对的主导,没有深入,只是如蜻蜓点水般,两人交换了一瞬间的体温。安迷修面上烧红,他心跳得厉害,低声问道,“你这是什么意思,恶党?”
他在恼怒,还有一些不解。
雷狮哼了一声,他抬起头正视安迷修的时候,紫色的眸子像水晶那样通透。安迷修清楚看见那双倒映出窘迫自身的眼睛中闪过一丝狡黠。
“你说的,睡前故事主人公就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吧?”雷狮不紧不慢地问,安迷修更加困惑了。
“没错。”
“那就好了呀,你不是和我这*恶龙一起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了嘛。”雷狮大笑起来,“傻子。”
Fin.


稍微说一下,这个故事里面的雷狮还是皇子,是受了诅咒变成了龙,跟美女与野兽里面那位受诅咒是差不多的……本人似乎并不讨厌做龙,因为这样当强盗会更方便(x)只是为不能变回人,很难照顾卡米尔而苦恼。
魔女是凯莉。
公主是艾比。
安迷修原来是有马的,国王发的新手装备,后来与龙形态的雷狮初见面的时候领便当了。安迷修义正严辞地让雷狮变成黑马作为他的坐骑,被吐槽是不是西游记看太多了。
“拜托,那是东海龙王的儿子,算是东方龙,可我怎么看都是西方龙吧。”
好冷啊…
就这样,没了(

评论
热度 ( 4 )
 

© 鬼笔环肽睡意全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