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笔环肽睡意全无

卡普空男同搞我 主角左人

图文无关,图是小区里的樱花树【

私认为,世界上最平和美好的事无非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开一家花店,装修要那种欧式或者林中小屋,总之主色调要么棕色要么米色,有落地窗,门也是全透,有风铃。店不一定要很大,但是布置可以稍微曲折些,就像中国园林里面讲究的那样,不能让人一进去就看到底。里面不一定要有玫瑰,但是必须要满天星和向日葵,要有风信子、珍珠吊兰、薰衣草和小雏菊。如果可以的话摆一排苜蓿也是很好看的。樱花树必须得有,店里不可能了但是可以外面栽一棵,春天没有樱花看那根本就不能叫春天!每天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简直是理想生活啊!

But,一个花粉过敏,或者更惨一点,过敏性鼻炎患者,心是很痛的。在这大好春光下猝不及防一个喷嚏…然后鼻子又痒又痛差点要流泪。一个大写的惨还不足以形容他的惨。


于是就脑了一下,一个花店老板雀,大概二十五六岁,店开在学校旁边,女孩子都喜欢去他店里买,花漂亮老板还长得帅换谁谁都去好吗。男生也有去的,因为雀撩妹技术太高他们都找他问怎么追女生……还问他送什么花比较好这样的。嗯,总之就是人气爆棚。
有一天下午修就来了,因为听娜娜莉无意间提起这里的花很好看所以作为一个从不失格的妹控就(。)修刚从英国过来没感受过日本春天的厉害,很作死地没戴口罩出门……本来就难受一进花店更惨了,脸红红的快要哭出来的样子。雀么,第一次看见这么漂亮的人在自己面前无意识脸红(虽然是病理性的…),心里轰的一下,炸了。但表面上还是波澜不惊,笑着问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修一边忍着一边说我要买花,说到一半就打喷嚏了……
然后雀就秒懂,从柜台旁边翻出一盒抗过敏药。倒热水,递药,修一开始还有点抗拒,雀就很温柔地指出修花粉过敏了,跟他说吃了药就不会难过了。
这个修还是高中生,就很乖,把药和着水吃了,稍微好一点。然后两人就聊,娜娜莉上的是附近的女子中学所以跟雀其实也是蛮熟的了,修就说妹妹平时劳烦您照顾啦这样的很有礼貌的话。雀就更心动了,找了个借口,比如说“看在你妹妹是我熟人的份上我给你打个折,你以后也来我这吧”这样要到了修的电话号码,然后以五折超低价把一大束小雏菊+满天星卖给修了……
从那一次以后修就有事没事过来,大多数时候是因为娜娜莉,有的时候是因为学生会会长异想天开。修对雀就日久生情啦,不过他一直是把雀当大哥哥来看,没意识到已经喜欢上雀了,雀也没敢戳破。修快毕业的时候雀听娜娜莉说他们家在日本的项目完成了,(这个背景下蛋卷是个工程师,迁到日本来是因为有个很重要的任务,又舍不得离开家人(是的我想要蛋卷成为一个好爸爸)修回国读大学,娜也在办转学手续了。雀就急了,告白都还没告呢人就要走了?恰逢修的生日将近,雀知道修喜欢向日葵,但是大冬天的哪里去找向日葵?找国外进货又来不及,雀就想到自己有个橘子园园主杰雷米亚,家里搞了个小温室,里面种了各种花,也许有向日葵,便去乡下找他了。那天寒潮来袭,一路下了大雪,又恰好是晚上,雀为了躲避一棵被雪压倒的树,车胎一打滑出了车祸,从此杳无音讯。
修不知道雀出了车祸,他本来是想向雀定一个圣诞节的花篮的,因为这是他在日本过的最后一个圣诞节。他连续好几天都跑去看雀的店,门都是紧闭的,里面的花也都蔫了,更要命的是手机怎么也打不通。修最终没有定花篮,那年的圣诞节他们家什么花都就没有。新年一过,修一家就乘飞机回英国了。此后修再没看见过那双祖母绿的眼。

Bad End…?













不对拿错剧本了x真结局其实是这样的:
大学毕业后修回了日本,他学的是经济,在一家外贸公司工作。某个夏天的周末他闲来无事打算去乡下散步,就开车去了。中午他在一个小镇停下,看见一块金灿灿的土地——种满了向日葵,和旁边种着大豆土豆一类的田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他就问当地居民,这块地的主人是谁呀?居民都摇摇头,说是个来了没几年的年轻人,来的时候一副落魄的的样子,听说是出了车祸到这儿来修养。结果呢,马上买了地,买了地还不种别的,就种向日葵,也不管有没有利润。
修很好奇,便去敲那户人家的门。没人应,修怏怏准备离开,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鲁路修,是你吗?”
他颤抖了一下,缓缓回过头看。那正是他八年前所熟识的,如翡翠般的眼。
“朱雀,”他顿了一下,“你这是……”
“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朱雀说,“我可以种八年的向日葵,只要是再次与你相见。”

可喜可贺的HE。




过几天发我心心念念的追风人。
上学去了,礼拜六要去象山影视城春游。

评论 ( 1 )
热度 ( 8 )
 

© 鬼笔环肽睡意全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