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笔环肽睡意全无

卡普空男同搞我 主角左人

声明

转一下子站表立场 还有一段前些日子胡思乱想的东西

我不否认我喜欢和人唠嗑聊天,希望自己能一呼百应,一发出什么就会有志趣相投的人来与我进行脑电波交流。我渴望粉丝,但又不想要关注了我却什么动静都没有、非常像僵尸粉却活着的粉。交友不在多在于精,我一直坚信这一点。我很庆幸到现在有那么两三位在网络上和现实中可以肝胆相照的好友。但是人总是不同的,也是会变的,曾经无话不谈的密友,到现在可能一星期说的话不过十句。大多数的朋友是不会随着你兴趣爱好的变化去改变自己的,所以人会去新的圈子认识新的人,交到新的朋友。“圈子”到底是什么?我觉得,它有点像一个党派,大党派里还分小党派,小党派之间争斗不断,而小党派之间还有不同档次的人,三观的不合又会引发新的冲突。人总是不能脚踏两只船的,总会去站队,站在哪一边尤其重要,一旦作了错误的选择很有可能让你的亲友与你反目成仇——不管你所在队伍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或者,根本没有什么正确错误之分。究竟是维持辛苦建立起来的革命友谊重要呢,还是坚持自己重要呢?这已经是个世纪难题了,而我们大多数时候是被迫去站队的,好显得两个或者三个或者更多个对立方确实存在。我不敢说我混过圈,我也不觉得我站在圈子里过。在我沉迷某些东西的时候,我列表跟我有着同样兴趣的人不超过五个,不管那部番剧是十年前的老番还是当今大火大热的。(手游除外,因为游戏中有公会,游戏还有攻略群,认识的人多也是自然。)我没有扩过列,因为我觉得我没有扩列的资本,就算发了也不会有人理我。毕竟我就是这么一个普普通通随处可见的人,就算主动去加别人的好友、一开始互相自我介绍后在列表中基本就是躺列的存在。还有就是有很多废话,比如现在正打出来的这一段,会分享很多歌,尽管我知道没有人会去听,配一些很小学生文笔的评语,颇有班门弄斧的味道。这两项我觉得都足够招人讨厌的了。我很懦弱、毫无毅力,想要做的事永远停留在想要;我过于自负,用十分无聊和幼稚的话语将我所喜爱的人物涂抹得一塌糊涂,还妄图有人会喜欢上这种垃圾;我满脑子都是又雷又OOC的梗,因为灵光一现自己脑补一天不够还想着和人分享。我觉得我应该认清现实:根本不会有人在意我在这个坑是否停留过,有这么多时间考虑自己本职以外的事情真的是脑子有坑。单机又何妨,生活还是要继续,不会因为这更糟也不会因为这更好。我不能说我在现实世界中非常充实快乐(不然我为什么还来嗑CP呢),但我想,我也不至于到了要靠虚假的热度来填补现实中失败的空虚。我还是秉持着我三个月前的那段话:

我自己写的东西值多少热度 多少评论 我心里有数 因为我本就是个平庸的人 才华固然是没有的 更别说人格魅力等种种 我觉得现在的状态就很好 不至于膨胀 也留一点野心和妄想 好让我做些无济于事的努力 日后想起来时也不觉得空虚和遗憾

CH₃CH₂OH-Sn:

梵瑛离说安之若累转发那段 我忍了 毕竟人家写的就是好 我就是喜欢 这就是事实 我还是要推荐她们的文 但是颜色不行 首先她的水平在我个人心目中是排不上号的 更何况有那种发言 所以文手推荐我把她删掉了 就是这么简单OK?还有几位我觉得现在看来过于OOC我也删了 因为我在标题上就写了“个人向” 不要把你的观点灌输给我


还有不要在讨论区里谈论另一位的相关故事 知道的人都能猜到是为什么

评论 ( 3 )
热度 ( 3 )
 

© 鬼笔环肽睡意全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