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笔环肽睡意全无

卡普空男同搞我 主角左人

骑士揉了揉眼。他摸出那只祖传的怀表,凭着微弱的星光看清上面一长一短两根针同时逼近“12”。他几小时前得到消息,说是那位出逃的王族预计今晚会穿过他的领地——也就是这一片不大的森林,里面仅住了数户人家。他爷爷的爷爷曾是一位征战四方的骑士, 然而他不过是这位伟大人物最小曾孙的独子,因此落魄潦倒,空有一块还不如一亩良田的土地。他将古董表收好,按了按腰上那把不安分的剑。它同另一边一向沉静的剑截然不同,此刻正因为无法出鞘,向敌人挥出致命一击而无声抗议着,升高的温度让骑士无法忍受。嘘,我今晚并不是要去讨伐什么人。骑士低声道。我只是去抓一个人,而且我尽量不会去伤到他——据说他身份特殊,和当今执政的王有点关系——嗯,埃米是这么告诉我的。他的消息可比我灵通多啦!

评论
 

© 鬼笔环肽睡意全无 | Powered by LOFTER